關於兆鑫

聯絡專線

兆鑫精密工業

MIM金屬射出成型的專家

兆鑫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,擁有最先進的金屬射出成型 (Metal Injection Molding, MIM) 技術,一本專業形象,重視產品永續經營,始終堅持踏實無愧的經營步伐,在所屬的領域中努力不懈,並持續提升效率及強化技術品質。

兆鑫在掌握先進金屬射出成型的卓越生產技術,運用優良的粉末冶金材料,結合真空燒結爐等專業設備,以混鍊、粉末冶金燒結精密脫蠟鑄造等專業工法,產製高複雜度、高強度、高精密度的產品,並將產品應用於多元化的產業。
舉凡鎖心零件、樂器配件、運動器材、電子3C產品、電腦通訊、醫療器材、穿戴式產品…等領域,我們均能提供客戶高品質的金屬射出零件,如轉軸Hinge、彈簧座、齒輪、按鍵等。

願景與使命

金屬粉末射出成型的技術已臻成熟,可運用於多元化的產業領域。除了 3C 產品使用較頻繁外,其他各種產業,如運動、醫療、手工具等,均可以透過 MIM 金屬射出成型技術的優點研製特有的金屬射出零件,以減少不必要的加工製造程序,達到降低製造成本、時間,並能提升零件品質的目的。

一直以來,兆鑫秉持專業精神,持續在金屬射出成型的技術上發展與努力,期望能讓不同產業鏈的客戶,都能充分了解金屬粉末射出成型的優點,並運用在自己的產品中,以提升產品的性能,發揮最大的效益。

經營理念

服務專業與產品精度的最高要求,是兆鑫的主要經營理念,我們在管理與技術層面上持續的追求進步,以因應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及技術需求。我們期許能提供客戶最優質滿意的服務與高精度、高強度的金屬射出零件相關產品,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。
MIM金屬射出成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