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聯絡專線

產品介紹 - 金屬射出零件

兆鑫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,擁有最先進的金屬粉末射出成型(MIM) 技術,一本專業形象,重視產品永續經營,始終堅持踏實無愧的經營步伐,在所屬的領域中努力不懈 ,並持續更具效率及強化技術品質。

兆鑫秉持著卓越的生產技術提供精緻的產品,將產品應用多元化舉凡運動器材、電子3C產品、電腦通訊…等領域,我們能提供客戶品質良好的零件,如轉軸Hinge、彈簧座、齒輪、按鍵…。

兆鑫不斷的在管理與技術上追求進步,以因應瞬息萬變的市場及技術需求。我們以提供客戶最優質滿意的服務為期許,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。

手工具零件
如氣動工具、夾線器、電擊槍等。
玩具槍零件

早期玩具槍機構零件主要以粉末冶金(PM)為主,但 現今 BB 槍的強度要求愈來愈高,粉末冶金(PM)已 經無法滿足原需求,已經紛紛改用金屬粉末射出 (MIM)來補足其性能。

穿戴式產品
穿戴式產品已經是目前最夯的市場,但因為形狀複雜 且需求量大,所以透過 MIM 可以滿足其生產的需求。
電腦3C產品
由於 MIM 零件的特性,3C 產品的機構件一直是 MIM 零件的愛用者。常用的如筆記型電腦的轉軸、手機的 SIM tray、電腦/手機鎖、接頭等。
樂器配件
現有一些樂器配件,如吉他調音夾等,由於形狀特 殊,也都開始嘗試利用 MIM 的優點來製作。
鎖心零件
鎖心由於形狀複雜,且內部需要一定強度,所以 MIM 為其最佳的選擇。
槍枝零件
槍枝零件原本就對強度有高度要求,且形狀複雜的產 品,早期多用脫蠟與 PM 製作,但強度與產能常無法 滿足客戶需求,所以已經多改用金屬粉末射出 (MIM)來做設計。
醫療器材
常用如手術刀、探針等都是 MIM 的最愛。